2007-06-13 20:53:34小智障,,))董咩♥

☺► 對 .. 6/13我去中壢找你 ... ◄♡

 ↑我我我。
 
 
 
沒錯 ,, 今天呢 !! 是我家小老公畢業的日子 ,, 而我呢 !!
沒到國中去接她他 =口= ,, 但是呢 !! 他和文兄陪我去了趟中壢 ..
為了就是找他見他 =口= ,, 嘎嘎嘎 !! 我很瘋狂 是不是 !!
   
 
 ↑笨噹噹噹。((背影))
 
 
 

下午我們才到中壢那 ,, 後來到的時候 ,, 在中壢車站那 !!
笨噹來接我了呢 ^口^ ,,
↑哥跟笨噹。  
 
對 .. 沒錯 ,, 剛開始的我們顯得非常的尷尬 ,,
之後 ,, 到了那間撞球館之後 ,, 我沒什麼說話 ,, 不過後來 ,,
他和骨頭哥哥都有來和我說話 ,, 我發現我跟哥比較不會有什麼尷尬呢 !
剛開始和他卻很尷尬 =口= ,,
 
↑麥當當的盒子。
 
之後 ,, 因為我很害羞 ,, 哥哥和他一再的來問說打球阿 !!
我不敢 =口= ,, 很多虧了文兄呢 !! 文兄代替我下場打 !! (笑) ,,
打完一場後 ,,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 ,, 況且他們已經打了三個小時多
了 ,, 所以 .. 我們就離開撞球館 ,, 他和哥哥帶著我們在中壢逛逛 ,,
我們先到了光南內去走走逛逛 =口= 不明白去那幹啥的 !! 哈 !!

之後逛完後 ,, 我家小老公和文兄一直喊肚子餓 =口= ,,
也提議說要去吃麥當當 ,, 當然就去啦 !!
原本我做的是主席位子((也就是中間的)) ,, 後來呢 !!
他跟我說 : 你一定要做特別位媽 =口= ,,
所以 .. 我就主動的坐到他旁邊去溜 ^口^ ,,
((中場發生了些小意外 ,, 讓我心情差掉 =口= 嘎嘎嘎 .. )) ,,
之後 ,, 離開了麥當當 ,, 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
 
 
 
↑在麥當當的哥哥。
↑在麥當當打死不給我拍正面的臭笨噹。


 
 
 

  
對對對 ,, 齁齁齁 ,, 我很捨不得 =口= ,,
當然的 .. 我很想念 ....

 
 
 
我很開心 ^口^ ...
 
 
 
罐頭♥ 2007-06-15 15:20:58

顆顆ˇ


真好!!


都可以趴趴造!!

版主回應
呵呵 ,, 那也只有現在阿 ,,
以後就不行啦 ,, 是不是 !!
別讓青春留白 ~ (笑) ,,
快樂最重要呢 !! 哈 !!
2007-06-15 18: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