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7:07:23小智障,,))董咩♥

☺► 四歲很重要噢 ,, 不是重點◄♡

 
 
 
 
世界大便了 =口= ,, 娘娘的勒 ,, 年齡歲數就這麼的重要噢 ,,
也只不過是差個四歲嘛 !! 真是的 ,, 計較這麼多幹麻阿 =口= ,,
真希望我能老一點 ,, 老個四歲該有多麼的好啊 ,, 是不是 !!
可惜阿 .. 老天爺沒長屁股 ˊˇˋ ,, 都不會看 !! 去去 ,, 智障 !!

((請問要怎麼把戶口上的歲數給改掉阿 ,, 知道的交一下蛤 !!
我會感恩你到下輩子的 )) =口= ,, 去 !!

 
 
 
 

不對不對 ,, 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 ....
老娘我瘦了七公斤 =口= 很爽 !!
果然這種減肥法是有代價的 =口= ,, 不過 .. 至少很直得阿 !!
是不是 !! (笑) ,,
老娘我還要再繼續 ,, 再接再厲 =口= 哈 !!
沒辦法 ,, 誰叫智障就是醬 ,, 是不是 !!
 
 
 
 
 
  老娘我想去海邊 ,, 老娘我想去看夜景 ,, 老娘我想座摩天倫 ,,
天阿 ~~~~~~~~~ 殺殺殺殺殺殺殺 !! 我要我要我要拉 =口= ,,
我瘋了我 ^口^ ,,
不過 ,, 這是好現象呢 !! 是不是 (笑) ,,
 

 
 
 
 
 
 
罐頭♥ 2007-06-03 06:46:44

唉攸!


減肥兜佈教我的歐!


俺減的很苦捏><


教我教我!=ˇ=

版主回應
哈哈 = //// = ,,
哎呀 ,, 這種方式還是不要交你好了 !!
因為會把身體搞壞掉的 ,,
而且我有交幾個學弟妹這樣的方法 !!
結果過了幾天他們都受不暸溜 !!
所以你乖吼 ,, 別亂亂減肥 ^口^ !!

你還年輕別把身體搞壞了吼 !!
你最乖了你 !!
2007-06-03 1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