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1:03:12小智障,,))董咩♥

◤Ω 失眠 (!?) ,, 愛情小說(!?) ♥◥

↑我我我 ⊙⊙ .. ((以前))




天阿 ~~~~~~~~ 又開始失眠了我 ,,
每天晚上十二點甚至還沒到十二點的時候我就會回到房間 ,,
聽著音樂 ,, 看著我最愛看的愛情小說 ,,
看著看著 ,, 已經習慣了到凌晨四.五點才睡 ,,
習慣了每天晚上要看完一本小說才肯睡 ,,
看完那美麗的結局 ,, 是虛擬的 ,, 而不是真實的芭 !!
因為那只不過是本小說霸了 ,,
不過也許內容是真人版的也不一定阿 !! 是芭 !!

小說的結局總是那麼的美麗 ,, 那真實的世界呢 !?
是否結局往往總是悲傷的呢 !?

雖然愛情是盲目的 ,, 但是 .. 放棄愛情是悲哀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