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6:22:44小智障,,))董咩♥

◤Ω 去拜色土地公 ,,  ♥◥


今天 ,, 我差不多十點左右的時候起床芭 ,,

我就跟我阿姨說 ,, 你不是要去拜土地公 ,, 我阿姨說 ,, 對阿 !!

我說 ,, 我也要去 !! 他說 ,, 好阿 !! 那衣服穿一穿就走啦 !!

之後 ,, 我就去換衣服 ,, 順便把頭毛用捲捲的 ...

全部都用好了之後 ,, 就出門拉 !!

原本沒下雨的 ,, 但是 .. 拜完土地公的時候有一個很白幕的伯伯就說 ,,

下雨了下雨了 ,, 等一下就會下雨了 !!

之後呢 ,, 真的給我下雨 ˊˋ !! 他那個嘴也太烏鴉了芭 ..

今天是土地公的生日 ,, 晚上會有脫衣秀耶 !! 哈哈 ~

但是 ,, 今天天氣不太穩定 ,, 不知道會不會照常舉行噢 ,, 噗噗 !!

天空不作美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