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9:36:48小智障,,))董咩♥

◤Ω 哈 ,, 開心 !! 小聚了一下 ,,  ♥◥

哈 ,, 今天很開心 ,, 心情爆好的阿 ^____________^ !!

今天從景春回來的時候 ,, 就先回家 !! 後來 ,, 芭比打給我 ..

剛好那時我下去到垃圾 ,, 我就打給芭比 ,, 芭比說他跟李豪和阿全

現在要來找我 ,, 我當然馬上說好摟 !! 呵呵 ,,

之後 ,, 他們差不多六點多的時候芭 !! 才到我家社區這裡 ..

之後 ,, 我就帶他們到我家這裡的撞球間去坐坐聊聊天 ,,

講了很多事情阿 ,, 呵呵 !!

但是 ,, 他們居然知道我不理『他』的事情 ,, 之後他們講話有提到『他』

不過 ,, 他們挺聰明的 ,, 看到我臉色不對 .. 就沒在講下去了 !!

後來 ,, 就說說其他的事情摟 !! 對話都太多了啦 !! 懶的打 !!

我跟他三隻小鬼知道內容就好啦 !! 呵呵 !!

原本我不認識那個叫阿全的學弟阿 ,, 不過 .. 後來 ,, 講話講一講 ..

他很可愛 ,, 聽他講話也挺有趣的 ,, 之後 ,, 就認識了那位可愛的

學弟阿全拉 !! 囍ˇ !! 你真的很可愛噢 ,, ^________^ !!

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 跟你們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 ,,

記得我們今天說的約定噢 ,, ^___________^ !! ((忘了我就揍你們)) 哈 !!


ㄚ全! 2007-03-16 20:11:39

挖係阿全咩!! ㄤㄤ 第一天認識 雖然不是很熟ㄉ說!! 不過我很開心喔!!~~ 第一天在一起你就這ㄇ開心!! 我很開心喔

版主回應
呵呵 ,, 我也很開心阿 ,,

跟你一起出去我也很開心噢 ,,

希望還有那個下次可以一起出去摟 !!

囍ˇ ^_________^ !!
2007-03-16 2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