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34:06小智障,,))董咩♥

*♬ 怎麼會降 (!?) ★*

總是感覺 ,, 心好悶噢 ,, 突然一堆事情 ,, 有些則是讓我感到

很意外 ,, 有些呢 !? 卻是我不想發生的事情 ,, 一時間要我如何

去解決這些事情呢 !? .. 噗噗 !!

昨天跟哥哥出去玩是很開心 ,, 但是 _)) 我自己也覺得說 ..

我昨天似乎心不在焉的 ,, 為何會這樣 !? 我自己也搞不懂 ...

而 ,, 這天晚上 ,, 我突然想起了好多事情 ,,

我好想讓以前的那些記憶都消失 ,, 我現在只想珍惜我該珍惜的東西 ...

包括我想珍惜的人 ,, 其他 .. 我什麼也不想要了 ...

至於我想珍惜哪些人 ,, 我自己心裡很明白 ,, 我也很清楚 ,,

哪些人是我該相信的 ,,

哀 ,, 為何我的心思總是那麼的亂 ,, 何時我才能不再去想那些事情 !?

何時我才能讓自己安靜些 ,,

悶悶悶 .. 心煩意亂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