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4:00:56小智障,,))董咩♥

*♬ 像個小孩子 ★*






  我發現今天的我好像個小孩子 .. 今天的我 ..

就這樣 .. 就這樣讓你哄著 .. 讓你呵護著 ..

今天的我 .. 就這樣 .. 不管什麼樣包括動作和語言都像個小孩子 ..

包括在你的面前 .. 我也像個小孩子一樣的對你撒驕 ..

而你總是笑笑的說被我打敗了 ~ 呵呵_))

真的好喜歡像現在這樣的感覺 .. 讓你捧在手心上的哄著呵護著 ..

真的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

想就這樣甜蜜幸福的我們 ~ 直到最後 ^^ !!

打勾勾我們不再有任何爭吵 ~ 就算有什麼事我們也不要吵架 !! 

好好的講 !! 我相信這樣 ~ 我們就能一直走下去的 ^^ !!

希望不管是現在或著是以後的日子 ~ 我都能就這樣一直被你呵護著 !!

可以媽 !? ^^ !!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