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5:20:23小智障,,))董咩♥

*♬ 大掃廚房 ~ 清清清 ★*



今天阿琳來我家陪我 ~ 順便陪我一起清理那污垢一大層的廚房 ...

呵呵_))也許兩個都清的很累芭 ~ 呵呵_))

從下午一點多清到三點多 ~~ !! 那清掃的那段時刻 ...

我跟阿琳不斷的搞笑發瘋 @@ ...

居然連那個 ~ 自然現象課程都搬出來講了 ~ 是怎樣 !! 哈哈 ~

阿琳真的是做家事白痴耶 ~ 哈哈哈 !!

笨阿琳 ~ 還說我是笨蛋勒 ~ 猛說我是笨蛋 !! 去去_))

你還比我笨好媽 ~ 哈哈哈 !!

不過_))清掃完之後 .. 有種莫名極大的成就感 ~ 哈哈 !!

阿琳謝謝你拉 !! 愛死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