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7:07:42小智障,,))董咩♥

*♬ 一大早 ... 累到爆 .. 不捨 ★*



今天一大早 ~ 凌晨四點的時候被叫起床 .. 原因是舌麼呢 !?

因為 .. 阿姨跟那兩隻小鬼(我家的兩個寶貝兒)要回越南去過年拉 @@

所以摟 ~ 凌晨四點時刻 ~ 就搭乘著我爸爸開的逋逋~前往中正機場拉 !!

我抱著我家弟弟 ~ 要給他送入機場時 ~ 弟弟十分的不捨 ..

同樣的 ~ 我把弟弟放下來,看著弟弟走向搭飛機的地方 .. 心中真的好

不捨 .. 但是_))我卻沒表現出來 .. 我隱藏在心中 ..

後來 ~ 當送完他們之後 ~ 我跟爸爸就開著逋逋前往回家的路上了 ..

我爸跟我說 ~ 弟弟很捨不得我 .. >ˇ< .. 聽到這句話時 ..

我的淚在眼框中打轉著 ~ 但是_))我不想讓我爸知道我捨不得 .. 而難過

... 於是 ~ 我順著打哈欠柔眼睛的方式 ~ 把眼淚擦拭掉了 ..

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芭 !! 見不到我家兩個小鬼 .. 哀_))

家中 ~ 少了他們的吵鬧聲 !! 不管是笑聲還是哭聲 ..

都讓我覺得好不習慣 .. 平常他們總是會一直叫我的 >ˇ< ..

但是_))卻有一個月聽不到他們叫我 >ˇ< .. 嗚嗚嗚 ...

他們早上起床時,總是會把我的房門給打開 ~ 跑進去叫我起床 @@ ..

而弟弟就會跟我說著 ~ 被被(棉被)的叫著 .. 於是我就會娜個位子

給弟弟躺在我旁邊分些被子給他蓋 >ˇ< .. 他看到我還在睡覺時,

就不會吵我 ~ 就會乖乖的躺在我旁邊 !! 呵呵_))

小孩子就是這麼的天真可愛 !! 小鬼們 ~ 一個月後見逆 >ˇ< ..

阿姐 2007-02-01 17:50:35

好好 ~ 可以跟第第睡覺 ~ 誰叫他從超小就是年你

版主回應
阿姊 !??

痾 =ˇ= .. 你說的話都很有道理是沒錯拉 !!

但是_))你是哪個阿姊阿!?是親姊姊媽 !?

你對我的是好像都很了解 !? 很清楚耶 !?
2007-02-02 14: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