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2:57:12小智障,,))董咩♥

*♬ 勾起了(傷) ★*




  愛犯了錯 我不該讓你難過 能不能現在就 擁你入懷中
  你的愛太匆匆 你的愛太沉重 對你的期待 又害怕成空

  從你眼中 我看見自己的放縱 無心帶給你的傷 自己也不懂
  停止這一切折磨 別讓眼淚將我淹沒 男人殘忍的眼眸 看不見女人的痛

  我不能面對世界沒有你的空洞 (你怎能說來就來)
  也無法停止對你的期盼和衝動 (說走就走)
  你忘了男人該有的手 [我沒有忘過]
   也忘了男人應該有的執著 [有的執著]
  愛不是激情過後殘留下的傷口 (你怎能說來就來)
  只求能再度擁抱你溫柔的笑容 (說走就走)


 ---------------------------------

  聽著這首歌 ... 我發現 .. 勾起我好多事情 ..

包括 .. 勾起了 『回憶』 ...

我不想 ... 我真的不想去想起那些傷心過往的事情 ...

想想 ~~ 當初的我們 .. 卻不算是相愛 .. 我對你來說也只不過是 ...

玩玩的遊戲罷了 .. 就因為當初的你貪玩 .. 你愛玩 ..

所以 ... 沒辦法放下真感情 .. !!

你知不知道 ... 當時我很愛你 .. 到頭來呢 ?? ...

我卻只是一場空 .. 我舌麼也沒有 .. 更沒感受到你的愛 ...

當初卻算是我自做多情 .. 你知道媽 .. 當我知道真相時 ..

我心真的好痛 .. 整個從懸捱墜落到了谷底 .. 心都碎了 ...

你當初為舌麼可以說走就走 .. 放我一個人 你卻自由的走 ...

但是_))我又能怎麼樣 ~ 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芭 !!

如今 .. 我卻不恨你 .. 真的不知道我是在想舌麼 ...

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