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0:56:54小智障,,))董咩♥

*♬ 我有氣質+變正 ★*

哈哈_))整個就是很開心拉 !!

今天跟趴趴聊了好多也聊了好久唷 ~~ 呵呵_))

趴趴說我有變正逆 > ˇ < ..

我原本還不太相信 ~~ 結果_))我就跟趴趴說 !!

跟我說實話拉 !! 趴趴說_))真的有變正 !! 哈哈_)) 爽 !!

後來_))我又問趴趴說_))那我有沒有變的有氣質阿 !?

然後_))趴趴就說_))有那麼一點點拉 !! 有進步 ~~ 不錯不錯 !!

哈哈_))整個就是很開心耶 !! 爽歪歪 ~ 哈哈_)) !!

---------------------------------------------------------------

因為之前我還在國中的時候_))有時都會跟趴趴他們一起出去玩阿 !!

趴趴就跟我說_))他很懷念之前跟他們出去的時候我笑的時候的笑聲 !!

哈哈_))他說他想到就很想笑拉 !! 討厭 !!

因為我的笑聲總是很多 ~~ !! 有無聲的 , 有拉高音的 ,

有節奏性的 ~~ !! 總之很多很多種笑聲拉 ! 呵呵_))

我也挺懷念以前跟你們一起的日子的說 ! 呵呵_))

希望哪天大家有控時還可以一起聚一聚 ~~ 在來重演以前的那些

情況芭 !! 呵呵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