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5:46:07小智障,,))董咩♥

*♬ 送給『木瓜弟弟』 ★*



寶貝))我真的覺得你自己也做錯了 ~~ 你真的不該就因為你單身了太久

需要別人給你溫暖給你安慰 ~~ 你就這樣隨便答應一個人在一起 !!

你必須找你真正喜歡 真正有感覺的人 去追去喜歡 !!

不管你去追的那個人是否會答應是否會拒絕 ~~ !! 你都要勇敢一點去

追求你真的愛的人 !! 不然這樣你永遠都不會幸福的 !!

我不會怪你或是說你舌麼 ~~ 因為我只是希望你能選擇對的路下去走 !!

不僅要選對路下去走 ... 同樣的要去選對人去追 !!

你做的正確的選擇 ~~ 沒有人會怪你舌麼沒有人會說你舌麼的 ..

就算你單身再怎麼久 ~~ 你也不該隨便一個人跟你告白你就答應阿 ..

你看 ~~ 現在你 才發現 你不愛他 .. 而要跟他分了 ..

你這樣不就等於在耍別人感情媽 ?? .. 我可不希望你成為耍別人感情

的罪人唷 !! 我說過 ..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支持你的決定 ..

其實你單身就單身阿 ~~ 又怎麼樣 ?? 誰會說你舌麼閒話媽??不會芭!!

除非 ~~ 你是個感情的騙子 .. 才會被說閒話 ~~ 董媽 ??

你單身時 ~~ 還是有很多朋友陪伴著你阿 !! 就像我這個姊姊一樣阿 !!

我說過會一直陪著你 ~~ 就一定會陪到底的 ~~ !! 知道媽 ??

感情的事情別太急 ~~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這句

話你總該聽過芭 !! 所以摟 !! 別急著去談戀愛 ~~ 你未來的路還很長

阿 ~~ 也許 ~~ 還有很多女孩子等你去挑選阿 !!

你還沒踏入社會 ~~ 所以你見的女孩子並不多阿 !! 等你踏入社會後 ~~

搞不好有你更喜歡的女孩子等著你阿 !! 知道媽 ??

傻孩子 ~~ !! 對他你真的不愛就勇敢告訴他 ~~ 你們不適合芭 !!

放聰明點 !! 別執迷不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