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7:33:15小智障,,))董咩♥

*♬ 整個很開心開心(!) ★*


   今天下午時很開心,弟弟(家華)打電話給我本來要找我去八小晃晃

的說,不過我跟弟弟和芭比講說,我現在在家裡故小孩所以我
 
   走不開耶,弟弟說是唷!然後弟弟叫芭比跟我講電話,我就跟芭比

   說,還是你們先來我家然後等我阿姨回來了在去小廟,芭比就問弟弟

   說要過來我家嗎?然後芭比就說,到了的時候在打電話給我,我說

   好阿~後來 弟弟他們到了就打電話給我啦!我就在樓上像他們招

   手,他們原本不上來,後來我跟他們說,上來啊!

   他們就走走走走上來啦!他們上來時我就開門迎接他們啊!呵呵))

   看到弟弟跟芭比來找我,我真的好開心好高興 ___

   看到弟弟來我蠻緊張的說,呵呵))弟弟跟芭比看到我也很開心逆!

   他們在我家亂玩了一通,有了弟弟跟芭比來我家,我家變好吵唷!

   而且很熱鬧逆!整個就是很開心逆!謝謝你們讓我開心一天逆!

   到了5點芭比說他要走了,然後我跟弟弟都說這麼早,不過因為芭比

   要走了 弟弟一個在這也不能幹麻啊!所以弟弟也5點就走摟!

   臨走前,芭比跟我說,來親一個,我煞時間還愣住的說,後來我跟

   芭比說,你說什麼?芭比就說,來親一個,我剛好在跟弟弟講話,

   然後,我就走過去芭比那裡,跟芭比抱了一下,因為弟弟在旁邊,

   所以不敢真的去親芭比 呵呵))所以就禮貌一點,跟芭比抱一下摟!

   他們兩個走前,說真的我還挺依依不捨的說 > ˇ < ..

   他們說,下次他們有空就會來我家,不去小廟來陪我~~~

   呵呵))整個就是很高興 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