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8:09:13小智障,,))董咩♥

*♬ 你的狀態 ★*


  今天看到了你的狀態 __ 

  你打說 ___

  『 今天起你再也不會管我了,再也不會問我要去哪,
 
    煙抽少一點,酒不可以喝,衣服多穿點,真的好

    希望你可以再繼續的管我 』

  看到了這些話這些字 ___ 顯得我更脆弱了 ..

  讓我不知所措,眼淚直流 > ˇ <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這究竟是你錯還是我的錯阿 > ˇ < ..

  為何明明是你的錯 為何我會想把錯都怪到我自己頭上呢 ..

  也許我真的是被愛沖昏了頭 ___ 也許我是真的愛傻了 ..

  也許是我不想讓你背上一條愛的罪名芭 ..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