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2:42:14小智障,,))董咩♥

*// 流過的眼淚成了壓力 *// 


   這兩天的我,遇到了好多好多事情"我的壓力漸漸來了~

   這兩天的我,眼淚也流了好多好多"就算我不想流淚.

   但是))只要想到那些事情 我眼框就不斷泛紅 淚也跟著

   流了下來"~

   這兩天以來所發生的事情"真的都讓我無法承受的起

   我承認 我真的一點也不堅強 > ˇ < ..

   這些事情"我真的沒辦法去承受的了"~好累好累 ..

   但是))這些事情沒人幫的了我"~只能靠我自己

   來克制自己,甚至只能靠我自己來平撫我自己的眼淚,

   也只能靠我自己來調適我自己的心情 ..

   一天一天過去"心情一天比一天還糟糕"~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ˇ < ..

   每天這樣 哭完後 隔天總是成了大眼蛙 @ ˇ @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