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4:41:30小智障,,))董咩♥

*// 生日快樂))大笨弟 *// 


   弟弟恭禧你"又長大摟"~又老了一歲摟!!

   呵呵))今天很多人來給你慶生"~感覺如何啊?

   雖然"~最後大家都走了"~剩下我跟你~~

   你居然哭了 >ˇ<(看了很心疼的說)

   不過))你哭完了之後"告訴我說~你今天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呵呵))

   既然你開心~那就好啦!!呵呵))

   記得我還會在幫你過一次生日唷!囍ˇ

   你要乖一點唷!!把我的話都記著~

   別在讓我失望了 ..

   至於生日內容完些什麼~就省略摟!!︿︿!!

   在場人知道就好啦!呵呵))開心ˇ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