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2:49:16小智障,,))董咩♥

*// 很難過 *// 


    真的好難過))

    我知道錯了 ..

    之前是因為我什麼也不曉得..

    只是這次要哥哥你幫個忙而已 ..

    可是))你卻要上班沒辦法幫我 ..

    我真的不知道哥哥你想看看我找我聊聊..

    我也不知道你上班多麼的辛苦 ..

    我更不曉得 你每天下班後只能待在家什麼的 ..

    我真的什麼都不曉得..

    直到你今天跟我說了這些我才都董才都知道..

    你還跟我說"你一聽到我出事了"你明天想翹班來幫我處理..

    但是))你在翹一次班就會被辭職..

    聽哥哥你說了這麼多"我好難過..

    我卻不曉得我的任性 >ˇ< 卻會是這樣 ..

    真的好難過..哥哥))我知道錯了 對不起 ..


    

    整個就是崩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