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2:08:02小智障,,))董咩♥

*// 好怪,包括你的語氣 *// 


   今天我給你看我自己所做的閃圖和閃字,你似乎有些不相信

   那是我親手做的一樣,所以呢~我就問你說"我可以當場現場

   做給你看啊!而你也說好阿~

   然後呢"我開始做了"我跟你說"可是我現在沒有靈感想要做

   的字耶"~後來"你講了一句,你說"我或許正在喜歡著你 ..

   而當你在說這句話的語氣時,你顯得非常的溫柔 ..

   而你說"你現在只想到這句話"後來後面我就幫你接說 ..

   但是))我卻不曉得你心裡有沒有我

   如果沒有,我希望永遠埋藏在心理

   永遠不要說出來讓你知道

   讓我們成為永遠的朋友 ..

   於是"我做了這張閃圖字出來 .. 

   有那麼多的話可以說"為何你偏偏說那句話 ...

   唉))真的搞不懂 ..



   悶阿 ~~~~~~~~~~~~~~ (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