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1:59:29小智障,,))董咩♥

*// 保母篇 *// 


    今天弟弟翹課跑來我家,原本他第一天來的時候

    小孩子都不怎麼感接近他 不過後來,第二天他

    來我家的時候也就是今天"他們兩個小孩子就開始

    不知道爲什麼的 開始跟他親近,而弟弟也開始能抱的

    到他們兩個小鬼了,弟弟還跟他們兩個小鬼玩的很開心

    玩的很來勒。看到我都嚇到拉!那兩個小鬼第一次可以跟

    才見過兩次面的人處的這麼熟耶 ~~ 哈哈))

    弟弟到我們家來 當了一天的『保母』曀ˇ哈哈))

 ---------------------------------

    更怪的事))我阿姨很怪 ~ˇ~

    我阿姨居然第一次對我的朋友也可以說是外人這麼的好曀ˇ

    居然還會說出 弟弟阿 以後有控常常來家裡玩阿~

    居然還會主動 煮飯給弟弟吃曀ˇ =ˇ=

    當我聽到這些話 這些舉動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嚇到~~

    呵呵))我阿姨真的是第一次有這個樣子的舉動耶 ~ 

    哈哈))這兩天 整個就是很好笑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