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8:29:55小智障,,))董咩♥

*// 選擇安靜的我 *// 

   下樓去到垃圾時"我很安靜的,舌麼話也沒說,

   後來"學弟說"我幫你到拉!我就把垃圾交到他手上了,

   我就掉了頭走"走走走"學弟把我叫住了"

   他問我說"你怎麼了"我說"沒有沒事阿..

   他說"平常的你"不是這個樣子的..

   你非常的不對勁"我對著他"搖搖頭"告訴他"我沒事..

   顯然的他非常不相信我沒事"他到覺得我很異常"

   而"他問了問"不知不覺的"我在他面前流下了眼淚來..

   他猛問我怎麼了"我猛對他搖頭>ˇ<

   後來"他告訴阿伯說我心情不好"

   換阿伯來問我說"怎麼了"你哭一定有原因的啊!

   來"做阿伯旁邊"告訴阿伯"~~

   我也選擇了安靜"對著阿伯搖搖頭說沒事啊!

   阿伯說"你說出來阿 如果我沒辦法幫你解決"我能給你些意見啊!

   我對著阿伯"笑了一下"~~到跟他說"謝謝

   後來"學弟把我拉到旁邊"再問我一次原因!

   我就告訴他"或許我是被影響到了情緒了吧!

   他說誰"我說maybe是被弟弟影響到了情緒吧!

   他說"別想那麼多就好啦!

   我說"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