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0:08:59小智障,,))董咩♥

*// 回母校"運動會 *// 

    哈哈))今天心情整個就是很好曀ˇ

    今天回到國中的母校去看看運動會,看到了

    好多的學弟妹,哈哈))

    開心的是,認識的學弟妹們看到我,都來給我個

    大大的擁抱,囍ˇ超開心的啦!

    學弟妹們看到我還說什麼,我變成熟啦!

    好久不見什麼的,囍ˇ

    我知道我也很久沒去看你們啦!

    呵呵))所以今天看到你們我也很開心啦!囍ˇ

    還有阿))今天再運動會的同時阿~~

    我看到我多年最愛的老公啦!!簡小翔~~

    看到他 我把我的手舉起來跑跑跑))

    他也把他的手大大的伸出來,我就跑跑跑跑跑

    跑到他的懷哩,大大的抱住他,而此時的他~~

    也大大的抱住我,讓我感覺到,他抱我抱的好緊
   
    讓我覺得,他那天跟我所說的話都很真實,

    讓我感覺到,他真的很需要我,

    囍ˇ整個就是很開心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