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2:48:31小智障,,))董咩♥

*// 一段可愛又好笑的對話 *// 

   今天跟哥"猴逼逼在聊天的時候,我看著哥哥的視訊邊聊著..

   哥哥把一駝嘿黑裝在袋子裡面的咚咚舉在視訊面前,

   我說:你買什麼?土什麼的對不對

   哥說:你怎麼知道 利害

   我說:哈哈 我利害阿!

   哥說:黑媽媽一駝你也知道,錯))是藥頓排骨

   我說:騙我,害我白高興一場,去去,過分
   
   哥說:但是 你有猜對啊!不是要頓土虱,是排骨
 
   我說:去去,過分-ˇ-

   哥說:天哪

   我說:怎樣,什麼天哪?

   哥說:在這半年多了,吃到夜市的東西,偶爾還是可以吃到

   我說:撲撲

----------------------------------
        哥哥的視訊中呢~~又出現了 一串黃黃的東西

   我說:那是鳥蛋嗎?

   哥說:對阿,我愛

   我說:哈))終於猜中一個啦!

   哥說:可是你剛剛也猜對啊!都是藥頓的東西啊!

   我說:那個哪算猜對阿,重要的是排骨阿,排骨我又沒猜對,

      我是猜土虱曀ˇ

   哥說:後))每次都再我吃東西時,看我的視訊,發現很醜

   我說:不會啦!很Q,囍ˇ

   哥說:還有一個,你猜

   我說:拿來我看,在鏡頭前停一下啦!這樣誰知道是什麼阿~
    
      水煎包唷!?

   哥說:屁哩,去夜市還買水煎包吃,是炸豆腐 >///<

   我說:臭豆腐唷?我就知道,他不是一串兩片嗎?
 
   哥說:泡菜讚,不是那種一串兩片的,那是叫深坑豆腐,

      我吃的是普通炸豆腐,有泡菜的,酸到臉頰

   我說:那我就不知道了,一串兩片的那個,超好吃的,

      我也要吃,阿~~~~~~~~~~

   哥說:好醜唷我 =ˇ=

   我說:還給我一口塞下去勒

   哥說:飢餓30

   我說:都跟你說了,我要吃,你還給我一口塞下去勒

   哥說:剛剛還剩兩顆鳥蛋,一起塞下去,好吃,發現我好幸福
  
   我說:我要喝那個 排骨的湯湯

   哥說:喝不到,我幫你喝

   我說:凹屋~人家要喝拉,討厭><

----------------------------------    後來,視訊中~~哥哥舉起他那碗藥頓排骨的湯湯~~ 

   哥說:先乾為敬摟!

   我說:過分,停~~~~~~~~~~~~~~~~~~

      停~~~~~~~留一口給我喝啦!

      凹屋~~~你這個沒良心的哥哥

----------------------------------

   之後,視訊中,哥哥把碗舉起來~~~~~(空的)

   哥說:喝完了

   我說:凹屋~~~~你這個沒良心的哥哥

   哥說:我醉了

   我說:一口都不留給妹妹,好樣抖你

   哥說:還停停哩,哈哈~~

   我說:亨~沒關係

   哥說:你說的,沒關係

   我說:只不過一個藥頓排骨而已嘛!沒什麼了不起,去去

   哥說:拜託,藥頓排骨很捕的曀ˇ

----------------------------------

   就這樣,很白痴又很搞笑的對話結束了!

   哈哈~~真的是白痴兄妹2人組曀ˇ

   臭哥哥,不分一口給我喝~去!!


                  照:哥"猴逼逼))
2006-10-29 23:13:58

咦~我好像有發現到一個字妳不會打吼!!!

那郭是”深坑” 哪來的ㄎㄣ = =

明明就是ㄎㄥ = =”

亂打一通 = =

版主回應
   抱歉嘛!我改調就是摟!

   一時的疏忽嘛!呵呵~~

   看那麼仔細幹麻啊!去~~

   我哪有亂打一通阿~不要笑我拉><!


   
2006-10-29 23:22:20
向錢看齊a" 2006-10-29 23:08:59

謝謝你))感恩>//<

版主回應
   嗯 ~~~~~~~~

   誰叫你是我家哥哥阿~~

   真是的曀ˇ不是通常都是哥割讓妹妹

   的嗎??為何我跟你反過來是我在

   讓你啊??

   怪))

  
2006-10-29 23:13:00
向錢看齊a" 2006-10-29 23:04:24

去死拉)) 敢降說窩”

好”窩一點都不低調 撲)))

版主回應
   算了拉ˋˊ

   看在你是哥哥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罵我白幕了


   
2006-10-29 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