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1:17:30小智障,,))董咩♥

*// 新點點名 *// 

自我介紹

[♥壹]_*你的暱稱: 董咩,笨蛋
[♥貳]_*暱稱的由來: 疑,我高興
[♥參]_*生日: 8/13
[♥肆]_*崇尚的國家: 道地台灣
[♥伍]_*最喜歡的東西: 沒有特定的東西事務曀ˇ
[♥陸]_*最渴望什麼東西: 激情的夜晚 
[♥柒]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 很重要嗎?我是女生
[♥捌]_*有沒有手機: 有阿 有阿
[♥玖]_*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 09xx65x6x0
[♥拾]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每天陪在你的身旁


文章走向

[♥拾壹]_*最喜歡的文章: 黃色,囍ˇ 
[♥拾貳]_*文章最多用哪種配對: 不一定 ,
[♥拾參]_*最崇上哪種風格: 囍ˇ龐克瘋,日系瘋
[♥拾肆]_*自認文章哪裡不好: 我打的都很好阿~
[♥拾伍]_*最喜歡自己哪篇文章:每篇都狠棒 
[♥拾陸]_*最喜歡哪壹位作家: 哥))猴逼逼 哈~
[♥拾柒]_*最喜歡那位作家的哪篇文:全部
[♥拾捌]_*為什麼喜歡他/她:就是崇拜他~
[♥拾玖]_*文章可以幹什麼: 分享啊!
[♥貳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天才作家夢: 天才? 我就是了吧?

[♥貳壹]_*有沒有喜歡的人: 是阿~有啊!
[♥貳貳]_*他/她叫什麼名字: 無可奉告,說了沒意義
[♥貳參]_*最喜歡他/她哪裡: 全部阿 ^^
[♥貳肆]_*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 當然是有啊!自己慢慢想像吧!
[♥貳伍]_*最長的交往多久: 快1年
[♥貳陸]_*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 1年多吧!
[♥貳柒]_*他/她的優點: 狠體貼,對我很好,o波棒~
[♥貳捌]_*想跟他/她結婚嗎:no))我還年輕 歲月還很長 囍ˇ
[♥貳玖]_*想跟他/她做什麼事: 好多好多 
[♥貳拾]_*許下一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 互相陪到老~



人際拾問

[♥肆壹]_*你絕得你的人際好嗎: 算好吧~
[♥肆貳]_*最喜歡的朋友: 很多曀ˇ
[♥肆參]_*承上,為什麼喜歡: 因為大家都是好人嘛!
[♥肆肆]_*最討厭的朋友: 討厭的就不是朋友了吧-ˇ-
[♥肆伍]_*為什麼討厭: 機憋 ~ 大嘴舌 -ˇ-
[♥肆陸]_*朋友很愛耍屌嗎: 有些吧!
[♥肆柒]_*最可愛的朋友: 大家都很可愛 囍ˇ
[♥肆捌]_*最醜的朋友:大家都很棒~
[♥肆玖]_*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 有吧!但是我不去搶~
[♥肆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 我想跟你在一起,一次機會也好~



表情拾問

[♥肆壹]_*最擅長的表情: 傻笑,裝傻
[♥肆貳]_*今天微笑了嗎: 笑了阿~囍ˇ大家一起笑))
[♥肆參]_*做過最醜的鬼臉: -ˇ-沒形象
[♥肆肆]_*喜歡裝可愛: 哈哈ˇ還好摟~
[♥肆伍]_*扮醜是當然的: 為何勒?沒形象曀ˇ
[♥肆陸]_*現在心情好嗎: 算ok吧!還過的去))
[♥肆柒]_*心情不好會幹麻: 安靜))
[♥肆捌]_*想出去玩嗎: 當然想,
[♥肆玖]_*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還好摟,因為我不用啊!哈!
[ 伍拾]_*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不需要吧!



城堡拾問

[♥伍壹]_*崇尚哪種城堡: 水晶~
[♥伍貳]_*喜歡城堡嗎: 還好吧!太大的話很可怕曀ˇ!
[♥伍參]_*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你想過嗎: 沒想過,我不是男的~
[♥伍肆]_*想要娶一個公主: 不想 -ˇ-
[♥伍伍]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  外表不重要
[♥伍陸]_*想回到城堡時期: no,打電腦最實在
[♥伍柒]_*城堡給你的感覺: 不好,會被說自以為是
[♥伍捌]_*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 滿臉鬍子,丑))
[♥伍玖]_*認為總統≠國王: 不清楚,沒研究過
[♥陸拾]_*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 錢錢錢~給我錢!哈~


問卷拾問

[♥陸壹]_*喜歡這份問卷嗎: 還ok摟!問題太多!
[♥陸貳]_*喜歡問卷的作者: 誰阿? -ˇ-
[♥陸參]_*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 : 2張吧!應該~
[♥陸肆]_*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哀都嗕 ~ 
[♥陸伍]_*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還好摟~
[♥陸陸]_*喜歡傳給別人問卷: 害人的東西ˋˊ
[♥陸柒]_*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 蝦米咚咚 看不懂~
[♥陸捌]_*喜歡題目多的問卷,還是少的: 要好玩的 不要都一樣!
[♥陸玖]_*問卷≠文章: 不同好媽~文章比較好看~
[ 柒拾]_*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想收到:無聊希望平常不希望=”=


問卷總檢討

[♥柒壹]_*問卷題目剛剛好嗎: -ˇ-ㄆㄆ
[♥柒貳]_*認為作者是幼稚鬼: 無言 -ˇ-
[♥柒參]_*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你要加哪些: no,no,no
[♥柒肆]_*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 我很認真再回答曀ˇ
[♥柒伍]_*願望都有說出來嗎: 有吧!
[♥柒陸]_*請給問卷一句話: 你很閒曀ˇ去去
[♥柒柒]_*點人時間,請你點伍人之內:


   哥ˇ猴逼逼)),小宇,鬼鬼,笨蛋機長,
向錢看齊a" 2006-10-29 20:06:37

哈哈))白目 說你笨真抖很笨))

他ㄝ沒時間跟擬稿那些點點名

他抖無名ㄝ沒啥進長))進長ㄉ只有阿仁兄

哈哈))傻眼

版主回應
   什麼阿~><"!

   原來臭哥哥你都在耍我唷 ><

   過分曀ˇ去去!

   大笨哥 ~~ ㄌㄩㄝ~~ 哈哈 !!

   
2006-10-29 21:07:23
向錢看齊a" 2006-10-29 00:35:51

ㄟㄟ))啥ㄇ點窩押))
那ㄇ多提 沒那時間寫拉 
你對窩真好ㄏㄡˋ = =

小宇兄有爆台ㄇ??
你要他寫哪??

版主回應
   哥:

    這麼多提你你你你可以慢慢寫啊!

    哈哈~當然摟"你是我最敬愛的哥哥曀

    我不對你好,我對誰好啊!?

    哈哈~~

    對吼,小宇沒報台 -ˇ-

    吼唷 想給小宇寫的說!ˋˊ去~

    
2006-10-29 1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