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2:42:52B啵; B啵- ♫ ♪

夜晚的天空 // *

夜晚的天空,
綻放著那美麗的回憶 **

望著天空 //

一變一變的回想一切/
或許是美麗;
或許是痛苦!

一切都終將成一葛夢!

望著天空一變一變的想著 //
望著天空一次一次的落淚 //
望著天空無數次的感傷;
望著天空無數事的甜美!

很多是都不能重來 //
或許愛情是其中依樣 !

你說;
這才是你要的?
對芭 !?

我只能說 //
你要得!

你選擇的 **
我會接受!

你說曾經 ?
對 ;

那些都是曾經 ...

而那些 //
告訴我 ; 我做過一葛很美的夢//
有傷有痛!!

望著夜晚的天空 !!

想著想著 **
淚不停的滑落!!

想著一切 ...
終將成為過去 ...
因為我無法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