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8:12:37B啵; B啵- ♫ ♪

我是不是玩具 ? *

我是玩具嗎 ...

為什麼被人玩在手心的感覺;
我是不是很好騙?
我是不是很好說話 .. ?

為什麼要讓別人來這樣依次依次...
騙我 ...
騙我 ...
騙我 ...

傷心 ? 絕望 ?

能說什麼 ... *

我只是葛被人玩在手心的玩具阿 !!
我什麼也不是 **
什麼都不是 **

我總是想的太美好?
才會這樣 ...
讓人把我當玩具!
認為我很好騙 ! 很好哄! 很好說話 ..

現在我想不透為什麼...
心裡有千千萬萬葛為什麼 !
為什麼 ? 是我 ... 想的太好 ...

我是玩具 ..............

對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