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2:58:26★☆↘呆呆ㄉ渝↙☆★

跟公出ㄑ玩

你一知道有放假下班之後就跑到我上班ㄉ地方跟我說,我真ㄉ好開心喔!我也跑進ㄑ請好假嚕!你很難得放假剛好可以出ㄑ玩,但是你不長出ㄑ所以也不知道啥地方好玩,而我對台中也不熟也不知道哪裡好玩ㄉ,還好我很聰明先跟你預約說好ㄌ,我很知道你很懶,開車很是滿累ㄉ,誰叫我不會開啊!你又不教我開車車,還好我有問你阿姨哪裡好玩,ㄊ們長跑出ㄑ玩問ㄊ就對嚕!我們ㄑ逛老街,又拍不少照,那裏還不錯耶!我很喜歡喔!你說下一次要邀朋友一起ㄑ玩,這樣也不錯啊!你也難得帶我出ㄑ玩,之前都ㄑ相同ㄉ地方,還蠻無聊ㄉㄟ~還好我有壓你ㄑ醫院拆線,不然看你真ㄉ都不想ㄑ,你真ㄉ同意讓我玩別ㄉ遊戲ㄌ啊!之前問你都不OKㄉ,為啥現在就可以啊!我發覺啊!你越來越愛我ㄌㄟ~只是不體貼而已啦!早上被你挖起來>"<被你挖起來還叫我趕快睡覺,人家哪睡ㄉ著啊!這幾天不知道怎搞ㄉㄟ~一直早起睡不著,也覺ㄉ好累喔!中午還會打來關心我啊!ㄎㄎㄎ

上一篇:今天出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