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3:49:09★☆↘呆呆ㄉ渝↙☆★

嚇死我了

你這陣子也常早出晚歸ㄉ,都5點多出門有時還12~1點到家ㄉ,你一定是累壞ㄌ吧!看你都很早就睡嚕!我又怕我下班會吵到你,我們再一起那麼久ㄌ,你為家人做ㄉ我都有看到,你壓力一定很大對吧!問你也不會老實對我說ㄉ,唉!真ㄉ不知道該怎說你ㄌ,我也知道你迷摳摳,你還要給家人摳摳,你家人缺錢也是找你拿,就算你不對我說我也知道,我們一起拼今年吧!努力賺摳摳存起來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ㄉ,禮拜六你還迷出門前我就睡不著ㄌ,不知道是怎搞ㄉ胸口悶悶ㄉ,感覺怪怪的也不知道是哪怪,結果迷多久就接到你阿姨打來ㄉ電話ㄌ,說你出車禍ㄌ,在高速公路被載貨櫃ㄉ大貨車撞到,我整ㄍ下到很緊張,很心急耶!我趕快騎機車ㄑ醫院,看到你之後整ㄍ就放心嚕!還好你迷事只是小傷而已,我打電話給你朋友,也吵到ㄊ睡覺,跟ㄊ說ㄊㄉ車報銷嚕!你才出門幾分而以耶!你朋友一直問你有迷有怎樣,ㄊ說你迷事就好ㄌ,車報銷就報銷,他對你也滿好ㄉㄟ~不跟你計較,ㄊ也趕上來醫院看你,ㄊ彰化台中2頭跑,那ㄍ女生真猛ㄟ~愛睏ㄌ還敢開車,你朋友ㄉ車全毀ㄌ,還好只有駕駛座那裏迷怎樣,不然更嚴重嚕!你為ㄌ我不回家,你家人只好等我下班,我們一起回你家ㄑ,為ㄌ你我請假我ㄉ全勤非走嚕!你身體不舒服還要ㄑ上班,做啥硬撐啊!別讓你身邊ㄉ人替你擔心好ㄇ?我知道你很拼都不放假ㄉ,除非老闆說放你才會放,我知道你那麼拼是為ㄌ將來也為ㄌ家人,我很捨不得你吃苦ㄟ~跟你家人聊ㄌ不少,都是錢ㄉ問題,你家人也在拼嚕!現在就等你們摳摳有嚕!我們才可以結婚ㄌ,你說今年,我真ㄉ相信ㄌ喔!不像之前還懷疑,我也跟我ㄇㄇ說ㄌ,現在就看我爸嚕!

上一篇:開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