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9:47:22★☆↘呆呆ㄉ渝↙☆★

好久迷打文章囉!

有好一段時間都迷打文章囉!都顧著完勁舞團,迷時間打文章,真ㄉ事偷懶ㄌ好久囉!感覺好久迷回屏東囉!也有好多ㄉ事情是我不知道ㄉ,聽到時真ㄉ好驚訝唷!><真叫人不敢相信ㄟ~我這次回家或許是ㄍ錯吧!原本開心ㄉ卻變成傷心ㄉ,真煩ㄟ~整ㄍ都好悶喔!回家ㄉ感覺榷是這樣,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我真ㄉ後悔回家ㄌ啦!真ㄉ是很討厭ㄟ~回家沒遊戲可以玩,真ㄉ很無聊ㄟ~都不知道要做啥事情囉!我真ㄉ變胖ㄌㄛ!好多人一直看我,那麼愛懷疑喔!你們都猜錯囉!我並沒有懷孕好ㄇ?我只是被養胖ㄌㄧ些而已,那麼注意我ㄉㄧ鞠一動作啥ㄚ!真ㄉ事很奇怪ㄟ~總覺ㄉ怪怪ㄉ耶!真ㄉ好不習慣喔!我變ㄉ不喜歡回家囉!真ㄉ好難受喔!真ㄉ好想麻痺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