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8:20:20★☆↘呆呆ㄉ渝↙☆★

你是故意讓我哭哭ㄉㄛ!

你很愛人家跟你撒嬌,我都不會對你撒嬌,等我想到ㄉ時候阿!我在跟你撒嬌
我麻吉現在阿在幫我剪頭髮耶!變醜ㄌ耶!變短ㄌ耶!ㄟ害啦!亂剪ㄉ說,哈哈哈!
你不用幫我剪ㄌ啦!妳不要嫌棄我喔!不能我會哭哭喔!我麻及不會剪ㄉ說@@"
挖!你有半年ㄉ時間不能來找我囉!嗚嗚嗚~~~那天你迷想到我會哭吧!ㄎㄎㄎ
你是真ㄉ傷到我ㄌ,所以我才會哭ㄉ,你有迷有被我嚇到ㄚ,我麻及說你真ㄉ很笨
到腰ㄉ頭髮短掉ㄌ,挖!想要留ㄉ說,因為要回你家ㄉ關係,要修掉ㄌ,迷捲度ㄌ
我要捲度啦!吼!都是你啦!你要帶我ㄑ電捲ㄌ啦!短ㄌ好多喔!你會不會怎樣ㄚ!

上一篇:武林外傳

下一篇:邁向500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