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0:35:14° 啊桂 ♪

小親親

作詞:范瑋琪 & 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最喜歡看著你專注的眼光
聆聽我說的每一句話
因為你所以幻想晴天娃娃
把烏雲通通趕到別的地方

親親 小親親 小親親
知道有多愛你嗎
把頭靠在你的肩膀
能感受到最暖的心房

最喜歡你送給我的新洋裝
讓幸福穿在我的身上
全世界我只為你一個人漂亮
你一樣不再為愛飄飄蕩蕩

親親 小親親 小親親
知道有多愛你嗎
把頭靠在你的肩膀
能感受到最暖的心房

親親 小親親 小親親
知道有多愛你嗎
把頭靠在你的肩膀

---------------------------------------------------------------------

.....
我 ...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上一篇:小眼睛

下一篇:不能跟情人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