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7:41:47σ 雅痞 〞(★)

任性大小姐 第三章

文章前先跟讀者說聲對不起!!因為段考無法準時寫上台,,抱歉辣~!

但是也是有些小偷懶 哈哈!!抱歉囉!!
~~~~~~~~~~~~~~~~~~~~~~~~~~~~~~~~~~~~~~~~~~~~~~~~~~~~~~~~~~~~~~~~~~~~


[喂浩我是信,我女兒她..]這是多年來的稱呼,兩家是世交,藍瑋信跟御谷晨浩也

是從小到大的玩伴,約好以後如果一個生男的一個生女的就讓她們結為夫妻,如

果是兄弟,或姐妹就讓她們結拜.而今御谷晨浩跟他妻子生了一個男孩叫御谷伊

彥,而藍瑋信跟歐荷雪生了一個女孩叫藍影帆.理所當然的就讓她們結為夫妻,缺

篇篇藍影帆不從,藍瑋信也拿他沒辦法,用軟的不行,用硬的她又離家出走..

嘆...

[怎麼了?]御谷晨浩問著

[我女兒不肯結婚.]藍瑋信又長嘆了一聲

[恩...叫她來跟我談談吧!]御谷晨浩想見見藍影帆,沒想到伊彥也有被拒絕的時

候不知道他知道是甚麼表情呢!哈哈哈.

[屙..還沒說完,更扯的是她已經..]藍瑋信又更不好意思的不知道如何開口

[她已經...? ]御谷晨浩迷糊的聽著

[她已經.....]藍瑋信已經不知道如何開口了.

[她已經.....?]不耐的聲音傳到了藍瑋信的耳裡

[她已經..離家出走了]終於說出口了,等他說出來還真累...不對,甚麼他的媳婦

離家出走了.

[what!?]哇賽連英文都飆出來了!!這可好了..

[她離家出走了.嘆..]藍瑋信又嘆了一聲氣,已經不知道是第幾聲了

[so...哈哈哈哈!!]御谷晨浩接這就大笑了.搞的藍瑋信不知道怎麼回事

[怎麼了,你被嚇傻拉]藍瑋信摸摸頭髮,不知道好友怎麼了.

[笨喔!這樣更好,讓她們以為是緣分遇到,然後讓對方看上眼.只要在其中耍點妙

計就好啦!,老實說我兒子也反對!不過沒離家出走就對了.]御谷晨浩笑著說

[喔~還是你聰明]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有困難御谷晨浩種是想辦法的那個.

[所以現在就要....]御谷晨浩開始說著自己的妙計...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