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00:26:08+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陌生擁抱 +

今晚 看著你說的話
 
我呆在電腦前 思考著 是否要主動跟你說說話
 
仍是很多猶豫 是擔心 也清楚自己會再次陷入那無底洞裡
 
最後 想關心想安慰戰勝了理智
 
 
十年的日子裡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你的痛哭失聲
 
為了一個很愛很愛的女孩
 
為了你從不看好 從不鼓勵的自己
 
我 只能靜靜的讓你好好哭
 
再說些話 希望可以陪伴你 不讓你一個人
 
 
已經觸動到了 那顆心最深的部分
 
或許 愛的感覺是不見了 心不再痛了
 
卻出現了 複雜
 
當下 很想緊緊給你擁抱
 
讓你顫抖的哭泣和難過 可以得到安慰和支持
 
 
 
 
如果可以,只希望你好好快樂
 
只想看見的 是你的幸福微笑
 
一輩子...
 
 
 
送給一個我曾很愛很愛過的人
 
 
 
 
 
 
PS.最陌生的溫暖擁抱,是此刻最想給你的安慰,最衷的位置;聽著你的聲音 看著你的微笑 等待著你的哭泣;而我內心複雜的聲音,只想留在當下一度回到過去的自己,想用過去的記憶和感覺,陪伴你走到未來...

上一篇:+ 想你 +

下一篇:+ 不想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