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7:23:10+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對不起‧我還在努力 +

第三年五個月二十二天十五時又四十二分

此刻 我對自己不抱歉


這條路走的辛苦 也曾抱怨 未曾不想過結束

算不上最喜歡 卻還是可以接受

畢竟 從頭到尾都是自己的選擇


不斷在別人的故事裡 幫對方找到存在的價值和力量

不斷在別人的挫折裡 尋找重新開始的可能

不斷在別人的人生裡 扮演支持和鼓勵的角色 希望對方不要倒下

不斷在別人的希望裡 看見對方的亮點 並告訴對方 其實你很棒

最後 在別人恢復精彩人生的時候 默默退出 禱告祝福

接著 再為另一個家 尋找生命的力量和希望


在每段人生故事裡 我盡可能的扮演好角色

支持 同理 鼓勵 祝福 感謝

我知道 角色還扮演的不夠好


可以說 對不起

但不是真的對不起人

而是不好意思

因為 在這條路上我還在學習


我永遠不會說 我都懂

而該說 謝謝你/妳讓我了解

無所謂的 應該和本來

而是 學習和接受

 


最後 想告訴你/妳

 


對不起‧我還在努力


謝謝你/你‧讓我了解

 

 

上一篇:+ 決定 +

下一篇:+ 切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