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22:59:40+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黑小孩 +

我 想嘗試多相信一些

期待 能在對方身上找到肯定

多希望 我們 彼此 可以處在平衡的關係

 

好不容易磨合到現在

開始慢慢打開心門 漸漸讓你/妳進來

我想 我們都想當個溫暖的人

也 不去互相傷害

 

黑孩子卻說

你還是小心一點

你以為每個人都是好人嗎?

你自己不也是自私的嗎?

不想傷害別人 不代表你沒有傷害別人

你相信的人 就代表真的可以相信嗎?

每個人不就是該為了自己而生活嗎?

所以 每個人不就帶著自私的心嗎?

 

再怎麼善良的人們 不都有那黑黑的角落

什麼時候傷害 什麼時候被傷害

那我又該相信什麼 我又該不相信什麼

 

黑小孩 我好矛盾

我想相信你/妳 我想靠近你/妳

 

 

 

 

 

 

其實 

 

我心中也住著一位黑小孩

 

 

上一篇:+ 麥芽糖 +

下一篇:+ 執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