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2:51:30+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混亂 +

拜託

請不要再強逼

我不說 

不代表沒有想法 沒有感覺

只不過

我想安安靜靜 過每一天

 

我需要時間 空間

因為時間才能讓我消化一切

 

每個人的資質 方式不同

我不是你

不要把我想成和你一樣

生氣 憤怒

難道我沒有嗎?

 

我也累了

不想多說什麼了

相信也罷

不相信也罷

責怪也好

不信任也好

 

 

 

受夠了

 

這一切

 

 

 

 

就只能夠自認倒霉

我認了

 

到底 可以了嗎?

 

 

上一篇:+ 面對 +

下一篇:+ 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