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01:00:52+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如果‧有一天 +

突然 有一種感覺

想照顧一個人

想給那個人幸福

 

在好久的那一年

就已經決定

是妳

讓我 想保護一輩子的妳

 

不管我在哪裡

包袱 會一直帶著

不感到沉重

也不覺得疲憊

因為 是妳

因為 是一種幸福

 

心裡 出現了一句話

也或許 妳一直都感受到

 

如果我可以

這輩子 我只會愛妳一個

但我做不到

而現在的他 一直是我最羨慕的那個人

因為 我們不可能

 

所以 只希望妳幸福

我只想看著妳幸福

 

 

我 一直會站在妳永遠都看得見的地方

讓妳看見陽光

讓妳不感到害怕

做值得妳依靠的肩膀

這輩子最重要的事

 

還記得妳說過

下輩子 我們在一起好了

分手後 我們在一起好了

不論是不是玩笑話

我都會記得

 

 

 

 

下輩子

 

我不要喝孟婆湯

 

 

 

 

我只想找到妳

 

 

上一篇:+ 背叛 +

下一篇:+ 勇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