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23:00:39+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盡力‧無力 +

正努力的生活著

正努力的學習著

正努力的 尋找快樂

正努力的 找到方向

正努力的 未來的美好生活

 

現在的盡力

是種無力

 

面對的

是工作

是與人之間的無奈

是難以啟口的心情

是拼了命 也要給自己快樂和平靜

 

是該長大的

所以 我長大了

 

聽一個很重要的人說話

難得 他說了這麼多的

無奈 委屈 極度防備的心情

我懂你

真的 很懂你

我 會一直支持你

是兩肋插刀的那種支持

 

 

我們已經盡力

真的 真的在努力了

即使 現在感到是無力 是疲憊的

也要好好支持下去

至少 我們擁有了自己

知道嗎?

 

你懂的

 

 

 

我會一直為彼此加油

你可以

我也可以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