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4:00:07♀~寶貝&八ㄙ~♀

畢業後就業

 
好久沒有來這裡打文章ㄌ~

自從畢業之後瘋狂找工作~

為了要跟公在一起~

打ㄌㄧㄍ月的仗(有工作才可以在外面沒工作就回家)~

之後終於可以在一起ㄌ~

這那一ㄍ月裡面因為發生很多事情!!

差一點憂鬱症就來找我報到ㄌ...

跟家人吵架~甚至不想回家!加上最愛的人沒辦法在旁邊~(因為出事情回家療傷)

那ㄍ月中很痛苦~~每次面試都是碰壁!!

有人覺ㄉ你年紀太年輕ㄌ.剛畢業不會做很久~~

要不然就講說再通知你~一線希望就在在通知你

好多次都是這樣子~每天幾乎都是哭著睡覺!!誰知道ㄋ~~

現在ㄉ我有一份很開心的工作~

看著好多人失業~甚至接下來畢業ㄉ學弟妹~工作真ㄉ越來越難找ㄌ~~

我不懂為什ㄇ~好多人覺ㄉ做那ㄍ好ㄇ~待遇又不好~~

可是我覺得~我只要有工作就好~不要去奢望什ㄇ待遇~

只要每ㄍ月我有薪水領就好~~待遇是慢慢來的~人家覺得你做的好就會給妳加薪

做不好就有緣再相見~這社會變很現實ㄌ~~我真ㄉ有親眼見識到~~

希望未來就業的人都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上一篇: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