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3:07:53♀~寶貝&八ㄙ~♀

我的七夕情人節告白

8/9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仔細ㄉ想想這是我們在一起度過的第5個年頭ㄌ吧!

從高中到大學生活一直到現在

途中歷經ㄌ分隔兩地4年加上有時吵架的時間

最近看著妳為了要跟我住在一起

而跟家裡發生ㄌ抗爭

看著妳這樣我真的不好受

我會更努力ㄉ愛妳賺更多ㄉ錢給妳

我相信我們會度過更多ㄍ年頭

送妳一首歌~

希望我會能做到跟歌詞中一模一樣

羅志祥-做得到

做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你 就應該對你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你抱得高高
看著你笑我也笑 別自尋煩惱
做得到 你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會說到做到
感謝你堅強勇敢讓我很驕傲
你所想要的愛我能做得到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我可以做到ㄉ

我愛妳~~~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