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8:34:35ξ〃稚氣刀仔〃ξ

天使 對 惡魔

天使總有一雙漂亮耀眼的翅膀,可愛的臉龐,溫柔的個性,

惡魔總有一對可怕讓人畏懼的眼睛,邪惡的殺氣,不溫柔的個性。



這一天是秋天,感覺帶點憂鬱,楓葉慢慢的掉了下來,

風慢慢的吹了過來,在某條街相遇了,當時下著雨,

惡魔忘了帶傘,只趕快找到地方躲雨,雨越下越大。

天使和惡魔相遇了,天使的微微一笑,深深的吸引了惡魔,

惡魔覺得天使好可愛,天使的一個笑容,那溫柔親切的個性,

讓惡魔一見鍾情,惡魔的心中已產生了莫名的感覺。

從此以後,惡魔總在那個路燈旁等著天使的到來,

當天使經過那個路燈時,都會看見惡魔的癡癡等待,天使也好像對惡魔有點好感了,

就在這天,天使走到惡魔面前,說願意和惡魔約會,

惡魔很開心的牽起天使的手,玩遍了世界各地。

惡魔和天使在回家的路途上,剛好撞見了天使的父親,

父親嚴厲禁止天使和惡魔交往,

因為天使的世界有個規定,就是不能和惡魔在一起,

天使也只好放棄每天都去那個路旁了,但 惡魔還是在那等著天使,

惡魔為了天使做了一首歌給天使,每天想著天使的到來,

但都沒看到天使的人影,惡魔漸漸失去的期待心情,

惡魔對著天說:『天!!為何你要讓我這樣的痛苦,我只不過想要和天使再一起,難道天使和惡魔就不行在一起嗎?我好痛恨我自己是惡魔,我只是想要好好的愛一個美麗的天使,難道真的都不能了嗎?』

因為時間的流逝,惡魔越來越瘦,惡魔的癡情,

辛辛苦苦的等了一陣子,天使出現了,天使早已忘了那個等待他的惡魔,

惡魔看到天使的那剎那,惡魔衝去天使的面前,像他告白了他的愛意,

天使聽到,怎麼有個人無緣無故的像他告白,整個人好像沒魂了一樣,

惡魔說了一句話『天使,你嫁給我吧!!我會讓你幸福的』

天使說『我又不認識你,為何要我嫁給你!!而且你也知道規定吧,天使和惡魔在一起是沒好下場的』

惡魔聽了徹底的心碎,他慢慢的走回家裡,靜靜的坐著回想,

我到底為了什麼,為何我等待這麼久,連一點機會都沒有,惡魔的心碎了,為何他要故意裝做不認識,我好痛苦,他的一句話,能讓我從懸崖上掉了下來。

其實天使因為忘不了惡魔,天使出了車禍,記憶都沒了...

從那天起,惡魔的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去檢查後,才發現得了某種不治正。

醫生說:『你剩下3個月的生命期限,你好好的用這些時間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惡魔第一個想到的是天使,馬上跑去和天使道歉,

惡魔:『剛剛真對不起,你有沒有嚇到?』

天使:『你很奇怪,哪有一見到人就說嫁給我,害我真的嚇了一跳』

惡魔:『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天使:『看再你那麼有誠意的份上,原諒你好了!!』

於是兩人又開始甜蜜的約會,就在某一天,

天使開開心心的帶著笑容來赴約,但卻未看惡魔的身影,過了很久很久,

天使很氣的說:『為什麼惡魔這麼慢,等了這麼久都沒還出現。』

第二天

天使還是來赴約,天使想雖然惡魔昨天沒去,今天應該會到的,

果真,惡魔慢慢的走道天使的面前,

惡魔說:『對不起,我昨天沒來,真的很抱歉,你應該很生氣吧』

天使說:『沒關係了!!那今天要去哪裡玩呢?』

惡魔說:『去你最想去的地方。』

天使說:『那我們去做摩天倫好嗎?』

惡魔說:『好阿!!』

兩人還是一樣的牽著手,走到了摩天倫的上面,

天使看著美景,其實惡魔的病早就復發了!!

已經撐不了多久了,惡魔突然跟天使說了...

惡魔說:『天使,我們就這樣吧!!我們分手了,你也知道我們兩個是無法在一起的,』

天使聽到這句話,整個人崩潰了....

天使整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有好幾天了,天使慢慢的恢復了記憶....

天使打起精神,找尋惡魔,

但都查不出惡魔的下落,整個人就像消失了一樣,

天使突然想到,找惡魔的爸爸媽媽,但卻忘了惡魔從小就是孤兒,

就再天使要放棄找尋惡魔時,終於有人叫住天使,

那個人便把地址給了天使,

天使高高興興的前往那個地址去,一進去,看見了無數的東西

天使一一翻開,就在最後,要拆最後的東西時,

是惡魔的一張照片,和一封信,

天使高興了一下,把信件給打開了,



信件內容:

可愛的天使,你應該在看這封信了吧!!

你最近過的好吧~真對不起讓你承受那種分手的痛苦!!

我很高興和你再一起的快樂時光,你的笑容都還殘留在我的腦海中,

你的親切個性都一直環繞在我的心裡,你關心的話,我依依都寫在我的心理,

每次想起你,我的心就像個活撥亂跳的心!!我知道你很難過,

讓你這樣白費苦心的找我,我知道你一定很急著問我在哪裡?

我在一個很好的地方,你也不用太擔心我,我也一定會記住你的話,

默背你的可愛臉龐,記住你的一言一句,我就在遙遠的地方看著你,

或許都不會回來了,我希望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可不希望你生病囉!!你一定要找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來照顧你~

雖然我已經不在了!!但我會永遠永遠的守護著你!

我也會永遠永遠的愛你!!但天使請記住,

你一定不能想我,不能愛我,

如果你一直想著我會讓你痛苦的,讓我承受你的痛,

你到哪我都會在你旁邊保護你的。

對不起,我沒告訴你我得了病,而且是個不治症,

讓你這麼傷心,或許是因為我想再多看看你的可愛笑容,

你的一絲絲的溫柔,我真是壞!!

沒告訴你任何事情,請你原諒我!!!

如果有下輩子,我願意付出我的一生照顧你,

一定的深深愛著你,看著你笑,不哭的樣子!!

帶給你幸福!!今生不能給最好的幸福,

那我就下輩子給你更多更多的幸福。

打開盒子旁邊的盒子,有個瓶子,希望你好好的保存它,

它是我用好幾年的時間終於做好了,放在裡面的星星都代表著你,

也是我們的美好回憶,一起共存的唯一記憶。





惡魔上

☆~甦♀琮"↗ 2008-01-17 18:04:55

路過的~不過打的真好!!

小芋 2007-11-21 23:14:29

是ㄋ打ㄉ?
ㄅ敢相信!!
已為ㄋ是抄ㄉ哩!

真想給ㄋ放煙火呢!!




ㄋ應該知道我是小芋吧!

版主回應
恩恩~~

知道!!
2007-11-26 01:01:21
綠茶〃★° 2007-09-08 14:46:14

好厲害喔!!

打ㄉ超好ㄉㄟ^^

挖~~拍拍手!

版主回應
哇~!!

你是誰ㄋ??


^_^

謝!!
2007-09-09 02: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