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3:00:31麻糬...噢夜

【說好不管多久 ’ 要一起走 我的寶 * 】

PIC 我戴假髮 * 哈 ’ ㄔㄨㄟˇ



親愛的’ *
謝謝你 * 總是搞笑
我們要恩愛 ’ 說好的 不是嗎?
哇 * 好可愛亞 =ˇ=
要和你的北比 一起一起一輩子 ’
你們會很幸福 *
我很愛你 ’



老公’ *
還好有你陪我 * 我真的 很愛你芽
誰叫我們都很ㄔㄨㄟˇ
你ㄔㄨㄟˇ ’ 我ㄔㄨㄟˇ *
哇 *
我們不是有說 ’ 要一起很久 [!]
我們要去很多地方 ’
雖然不會坐火車 ’ 但是 我們會學習
和你一起的每一天 ’ 都很快樂 *



寶貝’ *
哇 * 好可愛亞亞亞亞亞亞亞亞 ’
我知道你不會說好聽的話 ’
我知道你心裡是很愛我的 ’
我知道我們會好一輩子的 ’
我不知道我們4個要再一起多久 ’
但是我知道 ’
我們會在一起 到這輩子結束 * ..
每天都有著期待去等我們 ’
無限的未來牙 ’





我的寶貝们 ’ 有很多個明天再等我們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
我們還有很多沒有玩到的 *
我們還有很多話沒說完的 *
我們還有很多東西沒吃完 *
我們還有很多拍貼沒拍過 *
我們一定會一起很久 .. *
是吧是吧 *




小紋 ’ 小花 ’ 賊 **

好可愛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 ’












ㄏㄨㄚ* 2007-07-01 23:16:50

感動到我啦**
˙ˇ˙+
愛妮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