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2:48:05麻糬...噢夜

【我只想好好愛著一個人不管他愛不愛我、】

    好想好好愛你、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不管你是不是愛我、我只想說、我很愛你、
    這句話、我不想告訴你、
    我怕說了、你不愛我、反而會尷尬、
    所以、當朋友就夠了、不敢奢望太多、



    以為、愛一個人是多麼容易、想讓一個人愛你
    也是很輕鬆的、、

    但是我發現、、、並不容易、、、


    
    


    我不知道、、我很害怕、、  但是、、
    喜歡一個人、、真的、、很開心芽
    我很想好好喜歡你、、




    喜歡著你就夠了、、既使你不喜歡我、、
    也無所謂、、、


    【戀著你、、就是種幸福、、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