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2:54:42看似清晰的世界

這裡才是我真正的地方

這裡才是我真正的地方屬於一個秘密場所

我的所有朋友不知道這個地方

所以我可以盡情的寫我心中想說的話

沒有顧及,沒有多的想法

最近真的很累~好想一個人放下所有事情

逃到只有一個的人國度

去過過只有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擁擠的人群沒有吵雜的聲音更沒有車水馬龍

這個禮拜我深刻覺得自己像乞丐一樣

到處去乞求別人剩餘的愛情

覺得自己很沒用

想找個人看電影還推三阻四的

想跟妳出去真的很不容易

我想應該是沒機會了

因為我再也不會去約妳了

想想假如自己喜歡的人約妳出去一定會說好

相對來說假如自己是她喜歡不討厭的人會這樣推三阻四的嗎

應該不會吧!所以自己要認清楚事實

不要老是一直欺騙自己

自己過生活不是不好

而是我想要有一個可以讓我努力不懈的人

歡喜可以分享~悲傷可以相陪

這不是每個人想去追求的東西嗎

那為什麼偏偏老天就是不給我

老天就是讓我離這種感覺很遠

我也努力過~卻沒有遇見

走了很遠卻沒看見前方一個對的人

這樣對我來說公平嗎

我也很想要~我也很想在特定日子

牽著對方的手一起倒數!一起過

誰不想!偏偏就是沒有

這樣的感覺誰要

我不要~~~可惜沒辦法說不要

因為它就是找上你

想要逃開偏偏就是跟著你

這我可以說什麼

只能默默接受這來的事實

一個人過生活並不是不好

而是想去分享一半給對的人

我希望老天可以聽到我每天許的願望

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