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3:19:00@@

過了就過了...

火車

過站了就不會在停了

所以每分每秒都要把握住

任何事情也是一樣

過了就過了

不會再回來

所以

凡是都要往遠處看




雖然知道這道理在

但我卻始終沒辦法往遠處看

因為還希望著期待著等待著

所以

我失去了很多





最終我還是想問

是否

我們的感情就像火車一樣

過了就過了



好希望這個過了只是短暫的停留

我希望某天某日的我們能在相逢



只是
是否真的
過了就不會在停了呢



我知道此時問這問題很愚蠢

但我還是想問

即使知道最後答案還是會讓自己難過

我還是想問

只是




                    我希望那不是最後的答案




而我希望的是


未來的日子有妳
我們一起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我們一起去做到我們所說的事



好多好多的希望都希望有妳在
那這一生才會完美的走完

















                                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