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2:54:51…♥優格♥〃

關心變成你耳多的負擔 [?!]



當你答應我‵ 你會為了我考樹中
我心中很安定
我一直期待你的到來


或許是因為太過高興‵  心中太過期待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之後你告訴我 ‵ 你不考了


蹦  。
心碎了‵
而且還掛在半空中懸著
那是一種疑惑一種擔心一種不安
甚至還有濃濃的失望與心痛


我知道你有你的未來‵
妳不必為了我讀你不想念的課本



所以我不多說什麼‵
我也不說你當初答應過我你給我得諾言
雖然你搞不好已經忘了
妳當初答應我  是你留下淚水的時刻


而我只是默默的接受



因為你有你的外來‵
我也不希望你味了我‵
放棄你所想要的



妳跟我說你想要農工
我看好妳
那並不差
所以我很支持妳
我甚至替你感到緊張
我希望你好‵
我也相信你會好



我真的很想關心妳
所以我天天問你今天考試如何?



我希望你好
真的‵ 我是真的希望妳好‵



今天 
我告訴你依些話‵
為什麼你卻不聽
我知道你不想聽
可是 ‵
我總絕得你該聽聽別人的意見來給自己更多的選擇
雖然我知道你已經有選擇了




不過‵
我說這些是害妳?
不是呀‵
我只想幫妳
我希望可以不要去實行
但我希望你聽進去



我只是給你建議
一種關心



我的關心給你當成耳多的負擔
坦白說我很難過
很難過


我告訴你說我不想管妳
妳說好  
我傻眼了
難道過去我的關心對你來說的事麻煩?



是嗎?



哈哈我開始自嘲我自己了
我是個雞婆的女友‵
管太多了  !!!!



是這樣嗎?
難到所有人不管你不關心妳你才快樂?
為什麼以這種想法?
為什麼‵
為什麼‵









噢不!!!!!!!!!!!!!!!!!!!!
老天
妳可以救救我嗎?









我只是關心
我只是想關心妳
因為我愛妳
所以才擔心妳
     ........



可這一切在你眼中視放炮 `

我 ...
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