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3:36:37…♥優格♥〃

部會有人看見的文章呀 ^^

哈哈哈
打這個部會有人看見=口=
都沒這報台連結摟~~~
哇哈哈=口=






來訴發心事
比較好耶 ^^
西 *




最近呀跟駱駝在一起很開心呀 ^^





可是又不知道為什麼呀`
我最近很不好耶!?
好想哭好想哭









不知道怎麼了呀我耶?
呼呼=]]



我發現我很討厭妳了
你會有這樣的伊天
都是因為認識我吧!?


你平什麼囂張?


我胚`











噗噗噗 :D
笑死我勒`
要步要臉呀 ?










哈哈哈哈哈
爛貨=口=
滾吧你呀 =口=
襙 .....










都滾







全部沒有一個是知心的!!!!!!!!!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