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9:17:18百白♥

♥ 跟老婆草去三和夜市˙ˇ˙

我愛這雙鞋˙ˇ˙
今天`

老媽打給我說他今天會晚一點回家

叫我晚上自己去吃飯

我就想到跟老婆草一起去三和夜市

我就去老婆家

老婆還真的很愛我˙ˇ˙

還求神明說百白` 老婆再找你

我很感動 >ˇ<

欽 ...

結果老婆草說很有用˙˙’’

哈哈`

笑場 ...

後來就等老婆草去換錢

換好就去做公車 ...

到了三和夜市 ...

我跟老婆草說要買鞋子˙ˇ˙

是高跟鞋

很便宜那種

我跟老婆草一直找= =

終於找到了 ...

可是我不購錢= =

老婆草幫我貼錢= =

我不好意思收

老婆草一直教我拿去

最後我還是收了 ...

老婆草謝謝尼˙ˇ˙





l l
l l
l l
l l
/
/
/

好愛˙ˇ˙
好愛˙ˇ˙
˙ˇ˙
最後我跟老婆草一起做公車回三重 ...

我就問老婆草等一下要不要去永福公園??

老婆草說好

後來我們就去永福公園

結果

老公小豬` 小k` 阿富` 花生

都在那邊

後來小k跟說

百白` 我雷殘了辣

尼要照顧我

= =

無言 = =

後來我一直說小建呢= =??

阿富說

小建被狗圍毆= =

後還我跟小k同時說一樣的話

哈哈`

我們說 ...

小建是熊ㄝ

哈哈

後來我跟老婆草說我要回家了 ...

老婆草說走阿 ...

回家 ...

後來阿富說

他會幫我救小建的

我就回阿富說 ...

尼是香蕉ㄝ 等一下被狗吃掉- -

後來小k他們全部一直笑=口=

我就跟老婆草回家了 ...

回家知道 ...

老媽在家=口=

再來就是 ...

發生恐怖的事情了- -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