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5:17:16百白♥

♥ 多了個老婆˙ˇ˙

他是我老婆草˙ˇ˙
今天阿`

跟草莓聊天 ...

聊星期幾去和夜等等 ...

後來`

草莓說我跟寶貝魚變好了˙ˇ˙

是阿` 是阿`

呵呵`

然後說我跟寶貝魚要恩愛下去阿 ...

我說那我跟尼呢˙ˇ˙

草莓當然說也沒忘記我的存在`

後來`

草莓就說他要幫我老婆˙ˇ˙

哈哈`

我好開心呢˙ˇ˙

又冒出一個老婆了`

哈哈 ...

其實我國小看到尼之後我就很喜歡尼了 = /// =

真的 = /// =

現在尼變成我老婆了`

我好開心阿˙ˇ˙

哈哈`

我好愛尼好愛尼˙ˇ˙

雖然我們2

都有很多外遇˙˙’’

可是 ...

沒關西˙ˇ˙

我當然也不會去在一那個阿 ...

呵呵`

大家都有愛到就好了不是嘛˙ˇ˙

哈哈`

我愛尼`

也愛我們老公` 老婆們˙ˇ˙

好愛` 好愛` 尼們˙ˇ˙

欽 ...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