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4:17:10百白♥

♥ 好一個變態 = 口 =

今天!!

一早起來!!

就開電腦 ,, 上及時通!!

結果!!

過了幾個小時 ,,

突然有個加我及時通 ,,

【 跟他聊天內容 】

變態:安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安安壓ˇ

變態:你家有人嘛??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沒有

變態:只有你在家??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恩 !!

變態:尼幾歲??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15

變態:好小喔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恩恩= =

變態:住哪??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台北

變態:喔喔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恩恩 !!

變態:你有沒有看過視訊??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有阿

變態:我有

變態:要看嘛??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隨便

變態:有嗎??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蕩蕩的= ˇ =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再用一次

變態:恩恩

變態:有嗎??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 =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無言= =

變態:怎??

變態:不敢看??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不想看

變態:反正自己在家也沒人知道阿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ㄎ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 =

變態:沒看過??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看過 ,, 沒看過 ,, 甘尼屁事

變態:你不覺得很大嗎??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ㄎ

變態:沒看過大的吧??

變態:勃起的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勃起 ,, 甘我屁事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幹麻跟我說

變態:跟尼報告一下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

變態:怎??

變態:不喜歡嘛??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幹麻跟我說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怎不跟尼老母講??

變態:我老母會怕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怎麼說怕??

變態:因為我下體太大隻了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挖靠!!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尼也太有自信了吧= =

變態:挖靠 我的很大隻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僕= =

變態:還想要看嗎??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抱歉 !! 本人不想

變態:還是要看我幹女人的樣??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 =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不用了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尼自己在尼家跟尼家女人慢慢幹吧!!

變態:喔 那我去幹了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ㄎ

♀最愛 ˇ 北鼻 ˇ 百白:歐 !! 慢慢幹吧尼!!








我沒看過這麼智障的變態= =

幹他女人還要跟我報告=口=

尼以為尼在當兵歐= =

小心我叫尼浮利挺身100下幹尼的女人 我跟尼講!!

那麼愛幹!!

我看不事尼的女人死!!

事尼死= =






好一個變態阿=口=

變態就是這樣= =

沒辦法=口=

注意:



我不是變態= =

是因為那死變態 ,, 想說他那麼愛現他那邊`

好阿= = 我現在放在爆台 大家都看的到

所以他要感謝我= =

我不是變態 不是`

他才是= =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