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0:10:34─═╬★呆咩咩☆═─

友誼之寶


我該說對你失望ㄌ嗎?




我該開始對你不聞不問ㄌ嗎?





我用心去懂你ㄉ一切



.而你卻依然靠者你自己的感覺走



我說過ㄌ.

沒有要你為我做捨麼.

只要你把真正屬於你ㄉ快樂找回來

但是你卻每每讓我失望.




就連話都不想說ㄌ.





我想自己一ㄍ人好好靜一靜.



或許我們真ㄉ是不同ㄉ世界ㄅ.




只因我真ㄉ盡力ㄌ





而現在卻僅存紅者眼框.讓他漸漸變成一種無力感.




我一直努力堆者彼此之間ㄉ友誼之堡



但如今他便成一盤散沙ㄌ

上一篇:心裏的傘

下一篇:誰的包袱